筱双_

只会写点怪东西。
❄️🐰
🏝☀️
🐰🌊

*关于Guilt的补充,安娅视角

 “亲爱的尤露希安”,安娅写道,“你还适应那边的生活吗?莫妮卡交到新朋友了吗?我希望一切安好。”她停了停,似乎并不习惯信纸上的自己。“你走后才过了一周,而在这一周的大部分时间里我好像都在睡觉。因为我总是能听见它们…”不,安娅划掉了这一句。“到今天我才去冬妮娅的面包店里帮忙,她在尝试做一些不一样的果酱卷。只是我很累,真的很累,走路似乎都能睡着。我差点弄洒了刚做好的面包胚,冬妮娅就让我一边休息去了。于是一整天我只能包装面包和清点零钱。尼古拉比以往回来得更早,他一定是刚放学就回家了。在他这样的年纪,应该多和朋友们交往的…”
 “今天伊莎来看我,她告诉我她准备攒钱,和查瑞拉搬到西班牙去,她说她们都很喜欢那边的阳光。离开的时候她买了份店里的churros。尤露希安,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某天我们有了一定的积蓄,你会不会和我搬去冰岛?或是英格兰最北部的某个小镇。偶尔还可以去巴黎或者伦敦。你喜欢那边的酒吧。”
 “如果可以,我还想…”安娅停住了,她想说的话拥堵在喉咙口,钢笔却断了墨。
 “我真的很想你,尤露。我希望你马上就能回来看我,我希望我能和你一起走,我希望你在我身边的话,所有的噩梦都将远离我,我希望你能拥抱我。”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贪婪。我爱你尤露,尽管我知道这是无果的。”
 她停不下来,她好想一直写下去,直到她的眼泪洇湿了笔迹。
 啊。安娅想,不可以这样。
 于是她划去问候之后所有的话。墨水干涸又晕开,徒留一句告白。
 她知道这封信寄不出去了,她还是装进信封,粘上邮票,认真的写着“尤露希安 贝什米特收”。
 她的房间里有股香味,是冬妮娅点了薰衣草的熏香。
 她希望今晚能梦到尤露希安。


*以下是个人的想法

-我希望你们看完Guilty的时候再去看一下最开始星号*后面的话。
-实际上尤露错了,安娅从来就没有想报复她,她也从不埋怨她。她不写信给她是怕一写出来所有隐藏的都将暴露,她会无法控制自己,她想说的话其实有好多好多,但都不能说。
 尤露会怎么想啊,安娅无法想象。
 哪怕她真的好想见她。但在尤露离开的那个雨夜安娅就明白了。
 已经,来不及了。
-其实索娅那个时候没有任何事需要她留下来,她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而已。
-不用怀疑,那不仅仅是梦,是以梦的形式再现的回忆。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你们能够相伴且长命百岁啊。
-其实相对的,伊莎这边才是理想结局。

-end

评论
热度 ( 19 )

© 筱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