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双_

只会写点怪东西。
❄️🐰
🏝☀️
🐰🌊

【Dover】骗小孩子亲亲x

*吸血鬼弗朗吉和十岁的亚瑟
*被猎人射伤心脏的弗朗碰巧遇到亚瑟…其实早就自我愈合了


弗朗西斯捂着胸口,一下子倒在地上,发出痛苦的叫声。在亚瑟担忧地跑过来的时候抓住他的衣角。
“噢!噢!好心的孩子呀!救救我这个可怜的受诅咒的人吧!”
他非常夸张的扭曲着表情,撑开一只眼睛悄悄看那个孩子。
“是什么人要对你下诅咒呢?”亚瑟蹲下来,弗朗西斯顺势包住他小小的手掌。
“因为那巫婆嫉妒哥哥我的美貌呀!”弗朗西斯对亚瑟挤眼睛,试图再挣扎出几颗泪水。
“你看——若再不解除诅咒,哥哥我受损的心脏就会血流不止,马上要一命呜呼了!”
看到露出焦急神色的亚瑟弗朗西斯满足的躺在地上。
“那…那,我要怎么帮你解除诅咒?”
“就像你从小到大听的童话故事一样,王子只要给公主一个吻,长眠的公主立刻就会苏醒。”
“可是你不是公主,我也不是王子呀。”
“你可以是骑士啊,”弗朗西斯望着亚瑟,“好不好?我的小小骑士?”
亚瑟略微犹豫地点了点头。于是弗朗西斯闭上眼,孩子小心翼翼的俯身,也紧闭着眼贴近弗朗西斯的嘴,对方却率先凑过来,一只手搂着孩子的脖颈。
白皙的皮肤下新鲜的血液流动着,他甚至能听到孩童的心脏像一面小鼓咚咚的声音。
“呜!”亚瑟从弗朗西斯的臂弯里逃出来,捂着嘴,涨红了脸。
弗朗西斯跪在他面前亲吻他的手。
“我的小骑士呀,你救了我的命,哥哥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