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双_

只会写点怪东西。
❄️🐰
🏝☀️
🐰🌊

我喜欢你的问题。
一开始是因为官方糖…你知道的,因为官方注意到这对好像很甜(实际日常真的很甜),真正喜欢这对是因为吠总和yori。在吠总的推荐下看了yori的一些作品,一下子就喜欢上了…直到现在我也受到了yori的影响喜欢空灵女神形象的伊【bu。虽然事隔多年心境和笔力改变,那种温柔的情愫还是无法磨灭,包括yori的作品在心中无可比拟的地位。
所以哪怕我爬墙写了一年的雪兔我也会爬回来写独伊!!!!!!!我爱他们!!!!!!
他们是两个截然不同却能容纳彼此灵魂的…终身伴侣。

评论
热度 ( 3 )

© 筱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