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双_

只会写点怪东西。
❄️🐰
🏝☀️
🐰🌊

翻存档…是一点点的独伊

…下午时我步行回到酒店,在路上我遇见了他。他的脑袋垂着,两颊明显的凹陷下去,走在路上也不看人…他是怎么啦?我不由自主的想,心跟着提起来。他的哥哥出事了吗?他是不是生病了?他是不是…我朝他走过去。嘿,路德。我说。他没听到,撞在我的肩上。即便是消瘦的路德维希也把矮半个头的我撞得差点跌倒。对不起,他匆忙的向我道歉,这时我们才四目相对。他的蓝眼睛里一点光也没有了,干涸得像积灰的鱼缸。我的心揪在一起,我问他:发生什么了路德维希?…你还好吗?他那双没有光的眼睛里满是惊愕,眼眶下有乌黑的眼圈,在听到我的话后他的头扭开了,像是什么也没听到似的绕过我走开。路德,路德。我小跑跟上他。路德维希的步子还是迈得那么大,走快一些我就跟不上啦…我抓住他的手臂说路德,发生什么啦?你为什么不看看我呢。路德维希原先健硕的手臂也瘦啦,我的心塞满了担忧,但路德还是路德,他依然留有一部分的力量,一甩就把我甩开了。我惊呼一声绊倒在地。我的鞋带又松了。
路德维希终于停下来,我听到他叹了口气。我的路德维希是怎么发出那么无奈的声音的?是什么把永远有解决办法的路德维希摧垮的?他蹲下身来替我系上鞋带,一句话也不说。他疲惫的脸真是让我心疼,到底出什么事啦?为什么半年来一个电话都不给我打呢?
我想问的事有好多好多,但我的喉咙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眼睛也觉得发酸。一定是阴郁的天里风把沙子吹进来了。我的眼就落下泪来,路德维希的表情模糊了。
我跪在地上抱住路德维希,还是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但路德维希一定听懂了,他的手拍在我的背上,像以前一样安慰我。

“好啦,费里西。好啦。”
我抽噎着胡乱擦去我的眼泪。

评论
热度 ( 15 )

© 筱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