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双_

只会写点怪东西。
❄️🐰
🏝☀️
🐰🌊

【露普】天气太冷了我来写点雪兔…



他起初只是站着,将自己完全暴露于风雪中,像广场上光秃秃的旗杆,站得那么坚定,让人怀疑他是不是也成为了白桦林中的一份子。但当那些在他头上堆积起来的时候,他倒下去了,就像雪压到了他似的。
于是某个人向他跑去,接住他逐渐变冷的躯体。
他知道他没有死,即便他感觉到他的躯体在自己的怀里逐渐僵硬。他知道他不会死,可他还是害怕。他把耳朵贴向他的胸膛,他听到他的心脏仍在有力的搏动,只是明显的慢了下来。
“伊万。”将他抱在怀里的人开了口
他知道——基尔伯特还知道,伊万的意识正因他的国民而混乱,他们作为国家总是第一个受这影响。他可能根本听不到他的声音。
“伊万。”基尔感觉到细小的雪片落到他眼皮上的瘙痒,他正垂着眼。
“我觉得冷,伊万,就像人一样,”基尔说,“我冻僵了,我想和你一起去喝点什么,然后钻进被窝好好睡一觉,从下午睡到第二天的下午,起来后为我们自己准备点什么来当做晚餐。等到了时间,你就去拉开床头的台灯,把你未读完的书接着读下去,书里的主人公是不是也要去升起一面旗帜?而我在另一旁写我的诗。”
伊万毫无动静,他还是闭着眼。
“求你了,睁开眼看看我,万尼亚。”
基尔亲吻他的额头,就连那额头也是冰凉的。就好像他已冻死在这,可他不会,基尔伯特也不会。
“来吧万尼亚。”基尔说,他将伊万驮到背上。让伊万的头半靠在他的肩上,他的手和脚则垂下来。
“让我们回家吧。”

评论
热度 ( 13 )

© 筱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