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双_

只会写点怪东西。
❄️🐰
🏝☀️
🐰🌊

【露普】写点小小的两只

子露与吸血鬼设定普 

(同样都是小小的两只) 

他记得父母时常叮嘱他不要在森林里走得太远,离那条小路两边不要超过五步的距离。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在天黑之前一定要走出森林,要不然你会被吸血鬼抓去!吸血鬼会咬破你的喉咙,吸光你的血!

 每听到这儿伊万总会发笑,他才不怕,那都是唬小孩子的玩意。他可是伊万,布拉金斯基家最健壮的孩子。晚上的森林看起来是有那么点可怕,但你能听到各种虫类的鸣叫,猫头鹰咕咕的叫声,一切都会如童话中那样美好的不是吗?

 可他真正身处漆黑的森林的时候,恐惧就像黑夜般悄无声息的降临了,说到底,他还不过是个孩子。

 他借着零星的月光,努力去辨认白天那条褐色的小路。可夜晚的森林就像是变了模样,他完全认不出了。平时沙沙作响的树丛,他会认为是兔子在窜动,这时倒像是...有不知名的怪物要跳出来—— 

“哇!” “怪物啊啊啊!!” 

有团小小的黑影从灌木丛钻出来,“它”伸出小小的手作“爪子状”,发出“哇”的声音。在满意的看到被吓到的伊万后,他开了口。

 “我才不是怪物,人类的小孩。我是吸血鬼。”那团黑影走到月光下,明显也是个小孩子,得意的露出他小小的犬牙。 

吸血鬼?伊万看到了他的尖牙和红瞳,下意识的去摸到兜里用小刀削尖一头的木制十字架,那是他平时把玩的小玩意。

 吸血鬼会咬破你的喉咙,吸光你的血! 

长辈的声音在他脑子里翻腾,他默不作声的朝那个吸血鬼走去,用力地——他虽然是个孩子,但力气大得很——将十字架往吸血鬼的胸膛刺去。

 然后他后退了几步,看到吸血鬼愣了一下,直挺挺的仰面倒了下去。 

他死了吗?伊万不敢上前。 

吸血鬼很快又爬起来,拔下了他的十字架,小声的说着:“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桃木做的。” 

“桃木?”伊万没有听清,他还是站得远远的。

 “有点疼,你干嘛用木头扎我?虽然扎得不深...本大爷又不会吸你的血。”

 “可你是吸血鬼。” 

“谁说吸血鬼只能靠血为食?我们还可以吃其他的东西,”他故作神秘,“我有个朋友,安东尼奥,他也和我差不多高住在南边的森林,他最爱吃番茄。” 

“你还有朋友?” 

“当然,人类的小孩,不管谁都会有朋友。比如我最好的朋友就是小鸟,不是黑漆漆的蝙蝠!” 

伊万突然沮丧极了,他低下头攥着他的衣角。 

“你怎么啦?人类的小孩?” “我...我就没有朋友。” 

“...keseses我还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呢!”吸血鬼发出他独有的笑声,露出尖牙,但一点都不可怕。

 “我叫基尔伯特,”基尔把手伸向伊万,“告诉本大爷你的名字。” 

“伊万。”伊万也把手伸过去。 

“伊万!”基尔伯特握住伊万的手,“从此以后你就是本大爷的朋友啦!”

评论
热度 ( 7 )

© 筱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