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双_

只会写点怪东西。
❄️🐰
🏝☀️
🐰🌊

欢迎来到小番茄幼稚园【亲子分】

(三个幼师恶友)

“小艾莉的新裙子真可爱,让哥哥我亲亲你的脸蛋——”“波诺弗瓦老师您的胡子太扎人了不要!!”艾莉鼓起腮帮,尖叫了一声:“我要安东尼老师!!!我要给他看看我的新裙子!!”
弗朗西斯表示我很受伤,安东尼奥你个小婊砸竟和哥哥抢孩子x。
“小艾莉让哥哥亲一下..…就一下好不好哥哥给你吃糖糖…”

正是午睡时间,克尔顿抱着枕头跑到安东尼奥的班级哭诉,后者把他抱在怀里揉了揉孩子蓬松的卷毛,他一边把孩子肉乎乎的脸上的泪珠擦掉一边问他:“发生什么了克尔顿?你们的贝什米特老师呢?”小家伙抽噎着回答他:“贝什米特老师…在午睡前给我们唱安眠曲…太可怕了呜呜呜呜…”安东尼奥抓起个大番茄说别担心,俺这就去堵了他的嘴…
事后基尔伯特被安东尼奥罚去给番茄园除草一个月,并再也不准在孩子面前唱歌以防吓到孩子。

安东尼奥很喜欢班上的一对兄弟,特别是大一点的那个孩子,他本人还不自知,所以他班上的孩子们经常吃醋。“安东尼奥老师!我也要举高高!您每次一来第一个抱的就是罗维诺!”好好好,安东尼奥一手抱一个。“东尼儿老师!还有我!”好好好,安东尼奥把左手边的孩子放下抱起另一个,挨个都抱完了右手的罗维诺还是吃着番茄坐得稳当当。

“基尔,你绝对不会想到罗维诺有多么可爱。他最爱到番茄地里摘小番茄,要是他愿意他可以摘满一箩筐,然后挑几个最红的偷偷放在我的办公桌上…我问他是不是他摘的他还不告诉我,脸红得想让人咬一口。我可是看着他从番茄地里跑上来的…”
基尔伯特翻了个白眼说行行行我知道了,本大爷我建议让瓦尔加斯兄弟转到我们班让我也感受感受这两个小可爱。
这被安东尼奥老师一口否决。
没得谈的事,他们可是我的小番茄。

评论
热度 ( 79 )

© 筱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