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双_

只会写点怪东西。
❄️🐰
🏝☀️
🐰🌊

“我又开始感冒了,在大热天里。
我也知道这是为什么,包括我胸闷的原因,心悸的开始,只是情况每次都有点不一样,虽然都差不多是…炎症的表现。

我的体质还不错的,即使上火也不严重,记忆中没有得过一次口腔溃疡和扁桃体发炎,直到那一年我突发中耳炎。

可能父母都是这样的,你的母亲总喜欢从你身上找原因,她说你又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她说你水喝得太少了。后来我和她吵了一架,在七月的酷暑里突然感冒了。炎症,我把这些症状联系起来,然后就明白了。

令人讨厌的体质。

我知道我不能再哭了,要不然感冒还会加重。

不一样的是这次我的心脏会疼。我曾经很想经历这种感受,你不明白吧,一个麻木的人试图感受他人的痛苦。”

评论
热度 ( 1 )

© 筱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