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双_

只会写点怪东西。
❄️🐰
🏝☀️
🐰🌊

【独伊】很短的失败作


我不敢去看他,只得把头撇向一边,听他沉重的吐息。我以为他睡着了,因为他已经把半个身体都依在我的身上。火炉把我们烤得暖烘烘的,昏昏欲睡,而他又喝了些酒,理因靠在我的肩头打起盹来——事实上他没有。他一直半眯着眼睛看着我,褐色的虹膜像是盛满了蜂蜜酒。我知道我疏忽大意了,只要我转头看到这双眼睛,我就再也无法挪开视线了。“路迪。”他念出我名字的读音,那声音听起来半梦半醒。我隐隐约约觉得有什么事要发生,那一定是令我难以抉择的事,也许我应该先送他回房睡觉。“我想我们已经可以说晚安了。”我对他说道,显然这没什么作用,酒精使他舌头不太听话,“不…我不想一个人睡在黑暗的房间里…这只会令我失眠,或昏沉沉的做一些噩梦。我想…或是我恳求,今晚能与路迪在一起吗?就像以前那样。”就像以前那样,我察觉到这与以往一样的部分与不同的部分,他的吐息挠着我的手背,我能明确分辨出空气中暧昧的味道。我拼命想甩掉脑海里的胡思乱想,说:“好吧,只要你想。”他眯着眼笑起来,就在我眨眼的功夫,亲酌了我的嘴唇。像是有抹奶油点在我的嘴唇上,我舔了一下。我脑海里胡思乱想便是再也无法抑制了,它们熙熙攘攘,蜂拥而出,全都在叫着费里西,费里西。而费里西此时才放心的闭上他的眼睛,陷入梦境。我把费里西横抱起来,他的侧脸撇向里一侧的阴影里。我听见他迷迷糊糊的让我做出承诺:“你得向我保证路迪,明天早上,我一睁开眼,你就在我身边。”他的身上有淡淡的酒味,我想我身上也有,因为酒精,我想,都怪酒精,我无法把控自己。我亲吻了费里西的额头,并说:“我保证。”

评论
热度 ( 11 )

© 筱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