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双_

只会写点怪东西。
❄️🐰
🏝☀️
🐰🌊

【仏英】定时炸弹

(第一次写这对然而只写了一点点点点)

“你就像我大脑里的微型炸弹。”弗朗西斯喝酒后语调上扬,卷舌音更加明显。亚瑟关上门走过去,沙发的一头露出一个金色的头顶,略长的头发摇摇晃晃。声音是从另一面发出的。
“在我遇见你的时候嘭的爆炸了,威力刚刚好,不至于炸得脑浆四射血肉横飞。只让我大脑的神经都啪的断掉,我突然停止思考,接着反应过来这又是一枚催泪瓦斯。”
弗朗西斯换了个姿势,拿着高脚杯的左手垂下来,右手扣着红酒瓶。这个角度正好能让对上亚瑟的眼睛,那双绿色的眼睛让他想起家里的猫…维拉很少叫,而亚瑟不轻易吐露心声。
“一枚催泪瓦斯。我无法呼吸,泫然欲泣,几乎晕厥。”
亚瑟皱眉,“太夸张了,弗朗西斯。”
“一点都不。亚瑟,你不理解,你不理解。”
“我理解。”亚瑟打断他。
弗朗西斯挂在指节的酒杯掉到了地上,骨碌碌滚了几圈靠在桌脚。
“你说什么?”躺在沙发上的人挣扎了几下,像是溺水者无力的划着手和脚又陷在沙发里,没能把自己撑起来。亚瑟把目光移开了。
“我想我不用重复。”
“你理解,”弗朗西斯安分的陷进沙发里,不再挣扎,他看着那瓶空掉的红酒瓶,“你理解什么了,亚瑟?”
“定时炸弹。在它爆炸之前我听到倒计时的滴滴响,酒吧的音乐太嘈杂了,但那些声音比敲在我耳旁的鼓点还要响。然后你请我一杯酒,递给我你的名片。”
“…我的维拉在唤我吗。”
“什么?”
“不…不是我的维拉,是我的亚瑟。”
“你喝醉了,弗朗西斯。”
“是的,我喝醉了。再给我一个吻吧,就像在酒吧的那晚。”



评论 ( 2 )
热度 ( 12 )

© 筱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