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双_

只会写点怪东西。
❄️🐰
🏝☀️
🐰🌊

【普白】告白

(由于我第一次写他们,为我的ooc致歉)


基尔伯特说他从没爱上过什么人,更别提娜塔莉亚,他觉得她是个可怕的姑娘,一个美丽却可怕的姑娘。
娜塔莉亚则相反,她爱着她的哥哥伊万,她整天都跟在她的哥哥身后,而伊万有些避之不及,他常常把自己锁在某个房间里,娜塔莉亚在门外耐心的敲着门。
这是托里斯先提起来的,他说基尔伯特先生,您是不是喜欢他的妹妹?
谁?基尔伯特没反应过来,他正在他的日记上写下:她会在餐桌上的水瓶里插上矢车菊。
娜塔莉亚,基尔伯特先生,伊万的妹妹。
...托里斯,这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开玩笑。
您知道我不爱开玩笑。娜塔莉亚说您做的茶点比我做的好吃多了,她昨天下午去了哪?伊万先生说他难得的一个人在书房里坐上一下午。
我不知道托里斯,娜塔莉亚是个奇怪的女孩,我怎么会知道呢。
基尔伯特低下头继续写,她的发带跟矢车菊是一样的颜色。

基尔伯特没爱上过什么人,这句话不错,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向托里斯撒谎,也不清楚他为什么会对娜塔莉亚着迷。她是个可怕的姑娘。
而他和这个可怕的姑娘度过了一个下午。

他在花园里摆上小桌和两张椅子,放了一盘他自己做的茶点,摆上红茶和果酱,拿了两本诗集,塞了一张字条在娜塔莉亚的房间门下。
娜塔莉亚小姐,我在花园有一个茶会,我会在红茶里加入你喜欢的果酱,拿上你上次在花园里读的那本诗集,请来看一看。
娜塔莉亚把这张字条捡起来放进了口袋,字条没有署名,但她认识这个字迹。
她推开门的时候在想基尔伯特是不是发现了自己在偷偷读他手写的诗?

娜塔莉亚对我爱你这三个词说得过于频繁,她敲着伊万锁起来的门说我爱你啊哥哥,请你打开门,她的执着令基尔伯特感到可怕;她所朗诵的诗里大部分都有告白,基尔伯特路过花园的时候听到她说爱这个字眼,他突然觉得她的语调很好听;那天下午娜塔莉亚对着他朗诵一首情诗,提到了三次我爱你,正在看书的基尔伯特抬起眼注视对面的娜塔莉亚,她亚麻金的头发浴在阳光里,在她说完第三个我爱你后他们目光相接,我爱你,她又说了一遍。
基尔伯特突然想写一首诗,他的脑海里掠过她的名字。
娜塔莉亚。娜塔莉亚。娜塔莉亚。
此时基尔伯特才明白他为这个姑娘着迷了多久。

娜塔莉亚知道自己是爱着基尔伯特的,这种爱跟对哥哥的爱不同。她翻着基尔伯特写的诗发呆,然后她看到了自己的名字重复了三遍,她觉得还少点什么。
基尔伯特此时推门进来,娜塔莉亚匆忙合上书。
你看到了,基尔伯特说,他摘下他的军帽。
是的我看到了,而且我觉得这首诗没有写完。
你觉得缺点什么?基尔伯特走到坐在床边的女孩面前。
我知道你爱我。基尔伯特俯下身来,他看着对方的眼睛——娜塔莉亚有一双好看的紫色眼睛,跟她哥哥一样,只是偏蓝一些。
他亲吻娜塔莉亚的嘴唇,不带情欲的,就像亲吻一朵花,他觉得他闻到了花香。
我要你亲口对我说。娜塔莉亚说。
基尔伯特又吻了她,这次的时间长一些,娜塔莉亚的吐息扫过他的脸。
他们分开,基尔伯特才说:
娜塔莉亚,娜塔莉亚,娜塔莉亚。
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双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