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双_

只会写点怪东西。
❄️🐰
🏝☀️
🐰🌊

【亲子分】我的小可爱不会喝酒

他不会喝酒。安东尼奥这么想着去揉那颗棕色的脑袋。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去揪那根翘起来的头发,可罗维诺一定会条件反射一样的打他一拳。

罗维诺想挡住他伸过来的手,安东尼奥趁机夺走了他的酒杯,动作太猛以至于洒了出来。

“可惜。”他不满的嘟嘴,看着夺走他酒杯的人一口喝尽了剩下的朗姆酒,看着他的喉结上下滑动,看着他微笑着眯起的眼睛,透过酒杯看着他。

这让他想到他们的第一次接吻,他很清楚的感受到当安东尼奥的嘴唇含住他的,而他微踮着脚的时候,对方的嘴角上扬。尽管他闭着眼,闭得很紧,他确信对方的眼角一定也弯起来了——停下,罗维诺,你在想些什么。那次接吻简直糟糕的要命!被费里西安诺看到了全过程,但该死的为什么他一点也不惊讶。

他的耳根红了,安东尼奥好奇的注视他。我的罗维诺在想些什么?那团红色就要扩散到他的面颊上了。

“你说过这是最后一杯酒。”

“最后一杯被你喝掉了,不算。”罗维诺伸长手去够酒瓶。

“我不允许。”安东尼奥把酒瓶一推。

“混蛋西班牙佬!我的酒要是被你摔碎了怎么办?”

“罗维诺要是又和上次一样喝得烂醉,被我抱回家了怎么办?”

安东尼奥调皮的眨眼。

罗维诺耳根上的潮红蔓延到了脸颊。

确实,他上次非得逞强在几个漂亮的女孩面前和别人比酒量。三杯不到,罗维诺的舌头就开始打结。安东尼奥担心他一喝下第五杯,就会立马倒在桌上。于是安东尼奥夺走了他要喝下的第四杯,把钱递给对方,微笑着说这钱他付。在罗维诺发牢骚之前,将他从椅子上拉起来,推出了酒吧。

一路上罗维诺不停的责备他,像个得不到应有奖励的孩子,安东尼奥只好苦笑着扶着他。也许他的冲动被醉意驱散了,他用指头戳着安东尼奥的胸口,一边用意语嘟囔着一些他听不清的词,然后把头抵在他的肩头。

“罗维诺?你睡着了吗?”

罗维诺没有回应他。于是安东尼奥一手环过罗维诺的背部,顺势让他半靠在手臂上,另一只手绕过他的双膝,稍费了点力,将罗维诺抱了起来。

短暂的失重感让罗维诺醒过来,他的脸朝内,埋在安东尼奥的怀里,他不满的发出闷哼,又睡去了。

安东尼奥本来是送罗维诺回家的,可他不太想这么做,而且酒吧离他家更近。

在把罗维诺放到床上的时候,他突然睁开眼睛,拉住了安东尼奥的衣角,他近乎挣扎着撑开眼皮,迫使自己颤动声带。“晚安,混蛋西班牙佬。”

“晚安。”安东尼奥又折回来,他知道罗维诺还想要些什么,也许他和他的弟弟都喜欢这个?他想到那个严肃的德国人为难的样子笑了。

他俯下身,揉了揉罗维诺的刘海,亲吻他的额头。

而罗维诺拉住衣角的手放松下来,那根翘在一旁的呆毛也垂在一旁。

 

他想起来了。安东尼奥撑着头想。罗维诺为了躲避他的视线而别过头。

他们所处的酒吧比平时要安静得多,流淌着舒缓的蓝调音乐,这可能是酒吧的主人弗朗西斯特意挑选的。四下无人,只有几个熟识的常客坐在几个角落,也许弗朗早就挂上了休业的牌子?

而吧台的一边有一瓶酒,刚刚被他推开的那瓶。

他不会喝酒,安东尼奥向罗维诺靠过去,但他喜欢朗姆酒的甜味。“罗维诺。”有时候我也会想尝一尝。“恩?”

安东尼奥偏过头吻了罗维诺,他轻轻磨着对方的唇瓣,尝到朗姆酒的余味,一点淡淡的甜味。

他会先愣一下,然后满脸通红。

我可以在这个时候提出要求,他在这个时候无法拒绝。

“最后一杯朗姆酒,”他特意凑近了说:“到我家来喝,好吗?”


评论 ( 2 )
热度 ( 9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筱双_ | Powered by LOFTER